白色巨塔最後一集也太感人了吧

看的我都哭了...T^T

我真是感性的人



第二次看白色巨塔

有很多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的想法

哎呀呀~我媽好辛苦,要一直聽我的觀後感

說實話我還真是不討厭財前呢!!

跟其他人比起來,他算是很不虛偽了

然後里見的話,雖然他是個死腦筋的理想主義者

不過至少也是始終如一的



裡面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東教授的女兒佐枝子

她真的是很三八ㄟ!!!

雖然表面上一付很有教養的樣子,可是講出來的話都很不得體

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把里見當神一樣

只要是里見說的都對,其他人都是屁

只有里見是醫生,其他人都是爛貨

真的是挖靠...



然後今天我爸因為結石住院開刀~所以我是在醫院看的最後一集

在最後一集的差不多倒數第二幕是里見跟佐枝子在醫院的頂樓對話

我就一直跟我媽碎碎念說

『後唷!!我真的很討厭佐枝子ㄟ,她幹嘛最後還要出現阿!!』

然後還故意轉台又轉回來

結果我媽居然說

「你很無聊ㄟ!!」

(大家都知道,我媽最喜歡一針見血的刺傷我了:'()

噗...

不過好笑的是

那時候在病房的護士突然用覺得很好笑的口氣說

"怎麼這樣說,你是媽媽ㄟ"

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我媽吐我槽的行徑連護士都看不下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