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久沒寫網誌了

首先是恭喜皮大爺交了女朋友,恭喜恭喜

然後是祝小姊姊昨天生日快樂今天一樣很快樂,恭喜恭喜



之前我記得好像有想寫什麼事

不過沒馬上寫起來就忘記了

那來寫寫關於皮大爺說的那個放音樂跟以圖代文的事件好了

撇開他們組成那什麼無聊的聯盟不說(真的很無聊)

網誌放音樂的這件事,我記得好像之前就在皮大的網誌裡說過了

我是有點忘記那時候皮大寫了什麼

不過我記得我是回應說

放音樂沒關係,可是不要自動播放,讓別人自己決定要不要開比較好

然後我記得皮大說,這樣應該沒人會開吧~之類的



在網頁上放音樂這件事,我記得在桃花源的時候我有做過

放在名片頁,不過後來就拿掉了

因為說真的,根本不會有人在名片頁待那麼久

說不定人家只聽了10秒,歌都還沒唱就離開了

那就算那首歌在好聽又怎樣?

要是那首歌真那麼好聽,到不如直接寫出一篇網誌介紹給大家吧

而且,習慣邊上網邊聽音樂的人我想應該是很多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多開一個音樂檔很花時間

尤其是像我這麼老舊的電腦,等起來真的是覺得很心急

另外是像無名這種還更煩

換一次頁面就重播一次,按暫停按的我都煩了



MSN以圖代文的部分嘛...

我是覺得...確實有人是用圖用的走火入魔了

看了還真的是覺得滿煩的

不過倒是不會有猜不出那個圖是代表什麼字的困擾

因為你知道...

看不懂的只要在圖上按右鍵→新增,就知道對方是用什麼字代替的了阿

雖然說有人用很多,一直看到亂七八糟歪來歪去覺得有點煩

可是我好像認識不少人是這樣...阿哈哈...

更何況其實我自己也會用,所以沒資格說別人

我覺得要講的那些人最好是自己一個都沒用

不然囉唆這點根本很像五十步笑百步

有種"幹嘛,你用五個就可以我用十個就不行喔?!"的感覺

真的受不了就不要交那種朋友,不然就是洗你朋友的腦

這樣做其實比組織什麼聯盟還快很多

反正只要你自己週遭看不見這些情況事情就解決了

MSN又不是google找的網頁,管到別人的朋友就管太寬了吧



唉~其實我上面寫的根本就不是我的近況嘛

最近我的英文進修之路有一點點兒停擺

一方面是其實英文也算是我下學期的行程

所以我最近還真的是有在寫論文

而且我發現如果看著電腦我還真是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必須要先手寫在本子上,然後再key進電腦

就這一點而言跟我寫網誌真的是有很大的不同

我記得我好像曾經說過

我覺得用電腦寫日記很好,因為想法太快了

手寫的速度跟不上思考的速度,而且用手寫很累...= =

不過論文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網誌可以亂寫,論文就比較正式的感覺

看著電腦即使腦袋跑出很多想法,我覺得都一閃即逝

打了兩行又想刪掉

有種分散的感覺,組織不起來

就像我的網誌一樣,寫的再多也成不了段落

如果用手寫的話,就比較有慢慢思考的空間

Key進電腦的時候還可以再想一遍:)





船到橋頭...不直也得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