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小尾同志你為什麼要點我呢??

我說你好好的為什麼要點我呢?!



基本上8個條件好像不是很容易想



我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

恩~我想應該是個男的吧~



1.身高180(或看起來180~)

我知道自己很矮,可是我應該有權力為下一代爭取優良基因吧!!!

而且兩個矮子走在一起那個畫面實在是不怎麼美麗



2.有主見

什麼叫有主見呢~就是出去玩不要叫我想地點,吃東西不要問我想吃啥~

因為我真的很隨和而且懶的決定這些事,問東問西的很煩,男人要有主見,除非你是女人



3.大方

該怎麼說呢~基本上我是個小氣鬼

小氣鬼跟小氣鬼在一起只會把對方氣死~所以王不見王比較好



4.有耐性

我想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碎碎唸(不知道就算了)

其實我在碎碎唸的時候可以不要理我~不過能忍受的人是最好了



5.大智若愚

聰明只要我知道就行了,我喜歡謙虛的人,最好不要一直跟我說他有多厲害

(不過如果他能很聰明的使用隱喻來稱讚自己~那就無所謂)



6.包容力強

因為我是個不認輸自尊心又強的人,能夠放下身段讓我的話,我會很開心

爭來爭去的會讓我覺得這個人很小心眼~

(不過這麼一來我不就反而是那個小心眼的人了嗎~哈哈哈~沒差啦!!我本來就小心眼)



7.年紀比我大

並不是有個成熟的個性就行了

說實話我的內心深處極度排斥姊弟戀

就是有很怪的感覺吧...





其實我覺得我寫的都很籠統阿

然後我很想寫說我是外貌協會

只是到底長什麼樣子才算中上,我想是沒有定論的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第八點有想到日後再補好了



然後這篇也歸在公告板~就跟之前的怪癖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