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其實是種奢侈,但我病了,我想念我無聊的日子。

  今天覺得有夠煩悶的!應該是因為從早上起床就不順,頭痛的要死,你看我現在還在這裡寫網誌,其實我早就該睡了...(D同學你說的沒錯,我很愛離線,而且我想大概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為什麼我這麼累還在po文?其實也沒什麼,我發現自己很容易感動,或許也很容易滿足?

  剛剛11點多的時候收到MSN傳來的離線訊息,是一個大學同學(大美女,可是死會了~)。嗯......我不知道我跟她算不算熟耶,她是我升大學後第一個看到的同學,當時滿想認識她的~不過因為諸多因素,總之算是普通朋友!其實她也沒說什麼,只是突然想到我,然後我看了之後,突然有種複雜的感覺...

  我快把自己挖空了,雖然沒做什麼,但就是因為什麼都沒做,才會感到被挖空。簡單的訊息,就填補了我心裡的空缺,就像上次收到的信一樣。我感謝你們,感謝偶爾捎來消息的你跟你,思念真的是一種病,只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放任自己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