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也忘了哪一次),總而言之,某一次我寫網誌的時候,發現自己的"life"群組已經很久沒有新增文章了。撇去上次的哈利波特不談,第二新的更新日期是在8月7日...欸嘿~剛好是在找工作的那時候。話說當我找到工作,就新增了一個"work"群組,到現在也不多不少的有8篇在裡面。這表示什麼呢?表示,自從我開始工作後,我的work就成了我的life!

  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本來,我的生活中還有固定收看的節目相伴,讓我在work的生活中,仍然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life時間。但是,我原本固定要收看的幾個節目,都在最近結束了,搞的我好空虛啊!第一個結束的是「決戰時裝伸展台」,在旅遊生活頻道播的,我當時看的時候是第三季的第一集,比出個勝負之後,又從第一季開始播...本來以為第一季結束會播第二季,結果也沒有,就直接改播別的。第二個結束的是「戀愛巴士」,國興衛視,其實它沒有停播,只是從非洲的旅持開始重播,理由是因為台灣的進度快追上日本了...唉唉唉~原本快播到戀巴來台灣了說。它重播的地方差不多就是我一開始看的地方。第三個結束的是「超級名模生死鬥」,[V],我是從第四季的最後一集開始定期收看的,因為Kahlen真的是太吸引我了!不過不管是哪一季,我喜歡的都不會贏。

第二季的Shandi

第四季的Kahlen

第六季的Joanie

第七季的Melrose


第八季的Renee



  第一跟第三季我沒看過,第五季我一開始就知道誰會贏所以就不準了,基本上第五季的第一名我還滿喜歡的(雖然蕊小姐不喜歡她...的名字XD)。

第五季的Nicole



  所以說,現在大概只有公主小妹是我會固定看的節目了,阿哈~可憐的我。

ps
我今天開車上班,但白癡的是...我車鑰匙沒拔,然後就把車門鎖起來了...一直到下班要開車才發現。還好爸爸人很好,帶著備用鑰匙來公司找我,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從公司坐公車回家...肯定是要搭小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