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最近怎麼樣?』



『放假都去哪玩啊?』



『最近在忙什麼?』



說實話,我覺得聊天問這些的人都很無聊

或者該說有的人實在不適合問這些問題

程度不到那,這些都是聊不起來的話題

因為只能得到「還好阿」「沒去哪」「沒什麼」

這種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的無聊答案



在我的感覺看來

這個問題等於是把話題丟給別人

最近過的怎樣,講些有趣的聽聽吧

放假去哪玩阿,說幾個地方參考一下

最近在忙什麼,隨便說一些來聽吧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一般來說,在網路上我不是個會主動敲別人的人

我認為,主動的人要負責絕大部分的聊天話題

至少,在打招呼前就想過要講什麼了

而不是說了一聲嗨就期待別人丟話出來講

然後在別人無話可說的時候猛問

『在忙嗎?』

「沒有阿」

『有看到我剛剛說的嗎?』

「看到啦」

『...』

「...」

真的只是無話可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