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阿皮今天跟我說他網上的落腳地搬家了

風塵僕僕的去看過一輪以後

發現他在玩一個遊戲(這算是遊戲嗎?)

基本上就是每天都要生一篇網誌,不過周休二日有休息



我十分的同意裡面說到

雖然寫文章需要靈感,不過有點壓力是不錯的

(↑阿皮~我本來是想忠於你的原文,可是連結是壞掉了嗎= =)

總之就是說,雖然每天寫似乎是很難辦到

不過要是有點壓力跟動力讓自己去做的話也是很不錯的

看了看阿皮目前的耐力指數是一百爬線的好毅力



其實參與這個"遊戲"好像不錯

看旁邊月曆上的數字變感覺也很好

但我真的不覺得我會這樣寫下去

(然後我也不覺得阿皮能這樣寫下去~噗!)

阿皮說

只是寫札記應該不會很難吧,沒東西寫寫短一點就好了

恩...聽起來他應該已經給自己找到很好的退路了



事實上我是沒有把握說出要參與的話啦

即使沒生出來的結果只是要去他那裡用12個字稱讚他

基本上是不算懲罰的怪懲罰~



我沒辦法昧著良心稱讚他阿

剛好12個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