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壓不正常

太低了,低的很不尋常



血壓低的人會怎麼樣阿??

我知道高血壓的人可能心臟會負荷不了

也可能腦血管爆裂中風

那血壓低是怎樣??

我的血壓到底有多不正常

大一入學時做的健康檢查真是嚇了我一跳

(說嚇一跳其實也還好~)

健檢出來的結果是65/45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數字阿?!

65?!比舒張壓的標準值還低耶

肯定這是其中有什麼誤會

不過我後來有測的幾次也都差不多

是沒低的這麼離譜~不過也高不了多少...

90/60左右

這樣算是低血壓吧?



不過我覺得我很正常阿

好像身體也還可以

雖然我認為我老了以後一定很慘~

不過現在應該不至於有什麼大問題吧

血壓低是不是不太能運動阿??

會缺氧嗎??

心臟跳的太慢~供氧量會不會不夠??

難怪我每次爬個樓梯就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