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就在剛剛的摸門特,我IN進去了!!



有些事就是需要魄力

想太久就爛了~會變得很無趣

偷偷來又會讓別人搞不清楚的



之前我說阿皮在玩每日一札的遊戲

沒把握的內容中

其實我是有默默IN的意思存在

不過我想這樣實在是有點缺乏壓力的

雖然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壓力

(如果你要說我抗壓性很低,我也只好認了)



最近可能是因為年歲漸長

加上小姊姊在無理的討厭說的一點:4:因為害羞而動作扭捏的

我是覺得自己臉皮有點太薄了

就好比在大家面前講話會口吃忘詞兼發抖

(雖然我發現很多人都不相信這點)

還有很多事都想太多做太少

就好像是因為怕做錯所以乾脆什麼事都不要去做那樣



欸...好像扯太遠了= =

反正重點是我決定不要扭捏下去

因為這只不過是個好玩的遊戲,又不是在賭命(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