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系上的畢業旅行是要去馬來西亞

而沒有出過國的我想必是要辦護照了

辦護照想當然就要使用到身分證

不過最近不是一直陸陸續續都在換身分證嗎

在這種敏感的時候,很巧合的我家這裡差不多就是這個時間在辦

我本來覺得還不錯,照片一起用就行了

誰知道我的計畫全打亂



至少在三個禮拜前班上的負責人就跟我拿了身分證了吧

我是想說辦那個應該不會太久

結果三個禮拜後的現在我什麼屁都沒拿到

然後我今天要拿身分證去蓋章(蓋了章繳照片到時候才能換新證)

這下可好了...根本沒身分證讓我拿去蓋

更讓我生氣的是那個負責人跟我說

旅行社的人說護照用的照片是跟身分證一樣的

(就是大頭的那種,不是一般的兩吋照)

也就是說,他拿了我的身分證至少三個禮拜

但是卻什麼屁都還沒開始辦

不是還沒辦好而是根本沒在辦!

那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護照也拿不到,身分證又不在手上,是在搞屁



我說這到底是誰的錯

旅行社沒有要辦就不要那麼早跟人家拿身分證

那不是什麼無聊的會員卡而已,別人也要用的好嗎!

負責人東西拿去那麼久都不用盯的嗎?

要是被拿去做什麼事是誰要負責

其實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要是我有看到今天要拿去蓋章(我只看到4/18領新證)

要是我有不斷提醒負責人我需要身分證(說不定他就會催一下旅行社)

總之就是要是我有多在意一點身分證可能就不會搞成這樣

我現在真的覺得有點煩

要是沒有辦那麼快,幹嘛要這麼早收呢!





補:

剛剛我從阿皮那裡連結到胡蕾蕾的網誌

她個人資料上的圖片寫

『原來EQ低就是遇到麻煩的時候一點辦法也想不出來只想到要發脾氣』

唉...那我這樣EQ是算很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