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在幹嘛?

現在的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不管昨天晚上的我做了什麼事

就是少做了一件事,一件事啊!!



升大三以後一整個課都少的離譜

活著的感覺真是越來越米了

每次星期四晚上我都會快活的東晃晃西晃晃

好像星期五不用上課一樣

(或許我不應該小看通識課,而今天的結果就是我的報應)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鬧鐘都還沒響呢

躺在床上,我深深的覺得今天應該是個假日吧!

(現在想想,那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

我帶著我那89元的100題數獨驅車前往校園

停好車發現蕊小姐的兩通未接來電



蕊小姐:欸!我剛剛經過教室,裡面一個人都沒有耶!

我:什麼?怎麼可能...= =

蕊小姐:真的阿!



後來我與蕊小姐相會後又前往傳說中的通識課教室

前後兩間教室都燈火通明、人聲鼎沸

就我們那間深幽靜謐、毫無生氣

是在搞屁?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們只好移動到餐廳

我真的懷疑我們是不是被鬼遮眼了

其實大家都好好的在教室裡上課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吧!!

然後我就這樣去學校,也沒上課就又回家了

真的是在搞屁...

回家收信之後我才了解,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鬼遮眼這種事

只有老師叫你每天都要收e-mail,要收要收要收,但我卻沒有收的這件事



可是我說老師















你星期五的課,星期四晚上11點才寄通知說不要上會不會有點晚(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