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了一整天,然後我又感冒
待在家裡上網閒逛PTT的Cancer蟹版
逛精華區的時候讓我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眉角最多的朋友星座(請參考太陽/金星)

第四名 巨蟹座
常常動不動就縮回去不想玩了,忽然間就打退堂鼓,心裡想著「算了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出去外面曬太陽還要被人家看自己的穿著,然後還要……,麻煩東麻煩西的,還不如在家裡看看DVD就好了」,而且他常常情緒低潮,比如說他今天心情很壞,就不想出門了,就只是心情很壞喔,因為什麼很壞也不曉得,莫名奇妙的就陰天了。所以有時候你約了一個巨蟹座的朋友,他如果會赴約,那就代表真的很重視你,可是他的臉色就是always有點憂鬱的感覺,所以遇到這種時候就會知道,他真的有時候也是強忍著他的傷痛來的,所以他們的眉角也不少,大家要自己發現一下。

第一名 處女座
很囉嗦,什麼都要挑剔阿,比如說明明他是配角而已,今天的主角也不是他,但是他就會一下進一下退,比如說會問你「在哪邊阿」、「那家餐廳好嗎」、「好吃嗎」,問很餓也不是,好像也並非很擔心那間餐廳是否很好吃,就只是問一問而已,然後還會順便問一下「那能不能改時間,喔,不能改喔,那我去好嗎?那我可以帶朋友去嗎」,就是什麼問題都有,還沒有約你就已經快要被他給氣死了,所以有時候要約一個處女座,你就會抓不到他的原因在哪裡,他們就是囉哩吧嗦的,而且還要跟他說「欸,我安排的很好玩,這樣這樣這樣所以很好玩」,他就會說「這樣這樣有很好玩嗎?不好玩怎麼辦」,真的想乾脆叫他不要去了好不好,不要有你都很好玩。


我只貼第四名跟第一名啦~哈哈
因為我個人是巨蟹座,我覺得寫的超準的耶
唐老師真是了解我,我都懷疑她巨蟹座是以我為範本在講的XD
我真的常常會明明約好,但因為那天就心情不太好就不想出門
為什麼不好,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麻煩之類的
我覺得最後還寫什麼「大家要自己發現一下」感覺很好笑,噗!

然後處女座也貼是因為...
我一看到這個內容就立即想到蕊小姐!
太貼切了啦XD
而且我當時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寫網誌
而是把這兩篇貼到蕊小姐的簽名簿
因為好準喔
尤其是一開始的那幾句「比如說明明他是配角而已,今天的主角也不是他...」
問東問西的咧~
而且明明是配角而已喔
但還會遲到,然後整個變主角,噗!
(鍾楚紅,你看我很有種吧!)


其實我本來看星座不是要寫這個的
不過很有趣~
所以還是貼出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