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男人搞什麼-男女別管

說到這個節目...

他們一直不斷的強調自己從整人節目變兩性話題節目

一開始男人搞什麼是羅璧玲跟小鍾主持的嘛

那時候的型態有點像兩代電力公司那樣

(兩代電力公司也不知道是what's wrong改成忍者電力公司)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主持人換成黃嘉千跟蕭淑慎

不是我要說,蕭淑慎真的很沒氣質...

光是看到她就不會想看那個節目

然後現在又換主持人變成黃嘉千跟何戎



總而言之呢

上次他們討論的題目是男人和女人誰比較愛劈腿

基本上想這種問題就沒什麼標準答案嘛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男人比較愛還女人比較愛

不過我聽他們在"辯論"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很奇怪

認為女人愛劈腿的那一方拿出一個統計數據

上面說,根據統計

男人劈腿有70%都會回頭

女人劈腿只有12%會回頭

嗯...ok阿...然後我只想問so what?

愛不愛劈腿跟劈腿後會不會回頭有什麼關係?

不管劈腿後有沒有回頭,也不管劈腿的時候是真情流露還是逢場做戲

題目問的是劈不劈又不是回不回頭

所以說那個統計拿出來有任何意義嗎?

倒不如統計一下有幾%的男人曾經劈腿,幾%的女人曾經劈腿



另外他們又提到精神外遇的問題

ok的,我覺得定義出精神外遇算不算劈腿跟題目是有關的

可是我覺得他們給精神外遇下的定義未免太寬了吧?

有個誰誰誰說她在路上看到一個帥哥

可能只是擦身而過但她其實已經在心理跟他做完愛了

這樣就算劈腿了耶?!

What?!不覺得很奇妙嗎?這樣就算精神外遇了嗎?

為什麼這樣算劈腿?算外遇?

所以如果你對某個藝人有性幻想就表示你在劈腿了?

還是說你看著A片自慰就算是談過戀愛?

反正他們一整個討論的方向都很奇怪

還舉什麼白雪公主劈了七個小矮人的例子

怎麼這麼爛阿

韋小寶還不是娶了七個老婆

真是莫名其妙









無關的PS



上次不小心轉台看到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4的最後一集

我覺得Kahlen好漂亮喔:O

而且她平常的樣子明明就很一般,很普通

可是她拍的照片都很漂亮,走伸展台的時候也很有氣勢

可惜最後還是輸了~

其實我不認為她會輸給Naima的~



昨天我找了前面的部分來看

其他參賽者裡面我喜歡Brittany拍內衣廣告的照片

然後我覺得Christina長的很漂亮

雖然評審一直說覺得她冷冰冰的,但還是很漂亮阿

Naima的豹跟Kahlen的蹬羚都很酷



其實我以前本來以為超級名模生死鬥很無聊

模特兒不去走秀跑去參加節目是在幹嘛

結果原來是選秀的節目...是我誤會它了





Kahlen, you are so cute... May I k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