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之前我要說

我真的是很容易入戲的一個人呢

繼NANA之後,最近讓我入迷的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中譯:超級名模生死鬥)

雖然我已經偷偷的寫在另一篇毫不相關的主題裡

不過依照目前的情況來講,應該讓它獨立出來才是XD



也就是說,事實上我看的第一集是Cycle 4的最後一集

而且還只是剛好轉到,又剛好有停下來

可是我才看一集...就成為Kahlen的支持者了啦!!>///<

當時我甚至不知道她前面表現如何

(不過決賽是有放一些前面的照片出來看啦)

決賽那個水上的伸展台真的是很酷

雖然大家都說Naima技壓全場

可是Kahlen走的也很好阿

唉~總而言之,我實在太愛Kahlen,很希望她贏阿





然後我在找照片的時候理所當然找到很多討論啦之類的東西

發現好像Cycle 4大家都還頗喜愛

(如果我不是看到那集可能也不會繼續看)

不過Cycle 2也是大家心中的經典

然後我那個放在PS裡很低調的評論

minami也是有回應說最愛Cycle 2

你知道的...既然這樣當然要去找來看一下XD~

看完之後我真的是...Oops!sad...

反正我喜歡的都不會贏就對了!!~>_<~



在講Cycle 2的人物之前,我想先比較一下這兩個Cycle

基本上來講的話,我還是喜歡4多於2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2本身就是比較久遠以前的

畫面看起來一整個復古...=D=""

Cycle 2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是鉤心鬥角很嚴重

很有心機面...後面就比較好一點

我認為很多人喜歡Cycle 2多於4有個原因可能是因為

2已經先成為心裡的經典,所以4的出現只是讓喜歡這節目的人更喜歡

不過談到經典,心裡還是浮現2的畫面吧~?

像現在來講,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喜歡4多於2(笑)



Cycle 4裡面我最喜歡的是Kahlen,然後是Christina

第三名的話是Naima跟Brittany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Brittany拍出的好照片比較多

不過她在互評時候的表現讓人覺得她好像只是在玩...=D=""

Cycle 2的話我最喜歡的是Shandi,然後是Sara

其實我只喜歡她們兩個,第三名是誰根本沒差

Sara的眼睛有時候看起來有點無神,不過長的滿漂亮的,很性感

但她才第6吧~不算很快被淘汰,但也沒留很久就是

Shandi大改造之後一直讓我想到大一號的艾薇兒,酷斃了

她跟Kahlen很像的是,平常一付普通的樣子,拍照卻那麼好看

Shandi還贏Kahlen的一點是,她比較有跳舞的細胞XD~

我真的不得不說,要是Kahlen像Shandi一樣會跳,Naima怎麼會是她的對手

(喜歡Naima的人不要怪我,我不討厭她的=D=)

不過以誇張程度來說,Shandi真的是大贏...

Shandi一開始的台步跟打扮,可怕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她從一開始就是個大怪胎,but I love it!

如果Kahlen是平常樣子很一般,拍照走台步卻很有氣勢的話

那Shandi就是平常看起來像外星人,拍照卻判若兩人

兩個我都愛,不過還是Kahlen比較可愛>D<

然後Cycle 2真的讓我覺得她們很淫亂...

Shandi有男朋友還跟別人上床真是嚇傻我了...O_o?!

要是沒有這件事影響心情的話我覺得她很有可能拿第一的



說實話我是不知道喜歡Cycle 2的大家對Yoanna有什麼看法

(不過大家都討厭Camille是無庸置疑...她真是自信過剩到有點目中無人)

我個人其實並沒有很喜歡Yoanna

我覺得她心機根本就很重,然後擺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用比喻來說的話就是像侯佩岑吧(當然不是長的像)

另一方面是她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我發現我喜歡金長髮,而且有深藏不露感覺的人=D=






感覺起來好像一開始就發威的人最後都是落得輸的下場

如果要說Naima表現好...她之前的照片其實也並沒有特別好

只是練習賽贏的次數比較多次

那種感覺有像是...前面考差一點,最後就能拿個最佳進步獎那樣

因為你可以說她是開竅了,越來越進步

但也是可以說她表現不夠穩定,看你要怎麼看

Shandi其實也是阿

雖然她一開始的台步看了讓人想把她推到馬路給車撞

不過她也是一開始照片就拍的很好

而且她不論是照片還是平常練習幾乎都是獲得好評居多

尤其是跟穿衣有關的部分...攝影師也都很喜歡她

Yoanna的表現其實就平平,就是一張臉很好看,古典美

Nigel甚至還一直說她身材不夠好

最後唯一一張被說身材好的還不是因為很會穿衣服

而是跟Shandi合照的那張,躲在Shandi的身材之下...

真的是很難心服口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