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這禮拜的戀愛巴士大披露未免也太刺居了吧!!:O~

蛋糕師父-久世(25歲)向工作人員披露清新男孩-田上(20歲)在日本有女朋友!!!



來來來,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

あいのり,用我淺薄的日文來看

應該是愛的旅行的意思

台灣翻譯是戀愛巴士

巴士上有七位成員,3男4女或3女4男不一定

七位成員搭乘戀愛巴士在世界各地旅行

目的當然就是談戀愛

成員部分是觀眾報名,然後遞補制

參加的人每天都要寫日記

有任何戀情動向都可以找工作人員說

遊戲規則是你可以喜歡團體裡的任何人(哪怕是劈腿XD~)

旅行是7人一起行動,不過也有自由時間

自由時間是在某個範圍裡兩個或三個一起行動,時間到再集合那樣

也可以在check in後單獨找誰出來聊天什麼的

不過一但告白就是Game Over

告白後的隔天是對方的答覆

如果接受,就是兩個人接吻然後一起回日本

如果拒絕,那告白的人就要自己回日本,被告白的留下來繼續旅行



上上禮拜有ICE Doll之稱的職業麻將選手-和泉(25歲)被田上拒絕了

跟和泉一樣喜歡田上的久世認為自己跟和泉其實都被田上耍的團團轉

從觀眾的角度來看,田上從來沒說過他喜歡誰

不過從剪接出來的互動模式來看,田上對和泉和久世都算是滿曖昧的

(但我是覺得也可以解釋為他很外向,玩起來很放的開)

和泉和久世都曾為了田上在車上靠著別的女性成員的肩膀睡覺這件事生氣

然後田上在某次自由時間的時候問久世目前的戀愛進度

久世說目前是7:3...一個人7一個人3

(其實她只喜歡田上,只不過覺得說10太沒面子=D=)

結果田上說:就算不能當7,也希望是你的3...

另外在後來玩類似雪橇的東西時又跟和泉很親密的坐在一起

和和泉的自由時間主動拿圍巾圍在和泉的脖子上-共圍

邊吃冰淇淋邊聊天的時候說想吃吃看和泉吃的那種口味-共吃

表面上這麼親密...結果和泉告白還是失敗了



和泉離開戀愛巴士後,久世看田上跟新進女成員的互動越來越受不了

就向工作人員進行了大披露...

說是某成員跟她說過,田上說他對於讓女人喜歡上他的這件事非常有把握

因為他知道說什麼女生會開心說什麼會生氣

或是做什麼可以讓女生開心他都很了解

所以他看上的女生沒有一個逃的過他的魔掌...

Oops!!

關於這件事,個性開朗的居酒屋打工女孩-蟑螂(オギ)(20歲)也曾表示

之前睡類似大通舖的時候,她睡在田上旁邊

然後田上突然"握住她的手"...:O~(她還說很自然的嚇了一大跳...>D<"")

恩哼~所以我想田上大概是個...

希望全世界的女生都愛上他,讓他可以隨意挑選的人種吧?



然後久世又說,她聽某男性成員說過

田上說他很想念他的女朋友

Oops~Oops~這可是違規的行為呢(接著就下集待續了)

主持人還說戀愛巴士史上第一個來這裡找外遇的...=D=""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田上說的女朋友應該是他之前跟和泉說過的前女友吧

之前和泉問過他交過幾個女朋友,他說一個~(雖然後來和泉不相信)

我在打這篇之前有去日本的網站看了一下(看下個禮拜的內容)

雖然我是看不懂日文啦

不過工作人員找田上問女朋友的事的時候

田上說的似乎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就是他講的是前女友...

不過也沒差了啦~反正再兩回他就要走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のり 戀愛巴士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