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標題,應該要用at還是in呢?
anyway,上個星期六我跟池同學一起去IKEA吃早餐
(還有她男朋友也一起)
根據她的說法是~
因為上班之後生活都不正常
所以她跟她男朋友每個星期六都會去IKEA吃早餐
(感覺好像是在披露她的人生規劃...)

總而言之,她說IKEA的早餐最便宜的只要39塊,而且每次都很多人
我知道新莊開了一家IKEA(再怎麼說我也是輔大畢業的)
不過我從來沒進去過(以前班上好像也有男生會去那裡吃早餐)
所以我就完全厚著臉皮一起去了

結果人還真的是滿多的耶
而且IKEA他們內部的動線規劃的非常奸險
從停車場一進入賣場就是不停向上的手扶梯
上到最上層之後就是一整層的家飾展區
只有這區是可以不逛就離開到下層的
再往下一層,早午餐供應區就在那裡
當你吃完飯,同一層是餐廚區,有很多餐廚用品可以逛
然後每一層的設計動線不是開放式的,而是採單一路線
所以當你一層一層的向下行的時候,就會連帶逛完賣場的全區
非常奸詐又聰明的規劃啊~

吃完飯之後,我幫池同學改了幾張考卷(真的只有幾張而已~)
然後她男朋友載我們到捷運站就先回家了
我們又坐到市政府逛新光三越(現在是週年慶喔)
走到華納威秀那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人...他叫做趙正平
我想應該也不是太多人知道他
他基本上是個製作人,但又不像沈玉琳跟梁赫群一樣有名
但無論如何,我看見他了
他和一些江湖.com的工作人員在路上騷擾民眾(有個女孩兒發出非常興奮的尖叫)
而我的心裡只有一個OS...
「還真衰,第一次在東區街頭遇到還算藝人的人,居然是這樣的角色...」
「搖想絲瓜當年還與志玲姊姊擦胸而過呢!」(真的是擦胸~)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然後我跟池同學就離開了現場~


ps
池同學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因為她完全不是個電視咖
或許她媽媽會知道吧~哈哈,我都會跟她媽聊很多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