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應該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標準

用小姊姊的話講就是一把刻著自己設定的刻度的尺

我們拿那把尺去毆打別人跟被人毆打

有時候打的刻度漸漸改變靠近,有時候是刻度越差越大



這應該不算是"地雷"吧我想...只是一個原則問題

就好比有的人看到不讓位的年輕人會生氣(不過我不會)

基本上,我如果在車上看到上車的人一上車就不動如山的站在門口

我會立刻覺得那個人很沒常識兼沒公德心

公車的情況還好,坐捷運就常常能看到

一上車就八著門口的位置不放

好像以為自己是有多瘦還是車廂是有多寬廣一樣

如果是最後一個上車,或許還說是情有可原

如果又是第一個上車的,那根本就是沒常識到極點

更蠢的是,別人要下車他還是不動如山的站在那



這種人在我的刻度尺上毫無疑問一定位在非常低階的刻度

而且不管他有沒有擋到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