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久的櫻桃小丸子

發現小丸子人真的很好

雖然說她有時候真的非常機車(通常是對她姊)

不過要說機車

蠟筆小新跟大雄都是更加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講一下題外話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大雄這一號人物耶

他一整個就是廢物的代表

廢就算了,還是個不懂得記取教訓又自以為是兼欺善怕惡的爛貨

平常峱的跟鬼一樣,拿到道具就作威作福,又懶散又笨

蠟筆小新就是很色跟很賤,基本上不算太討厭的角色



ok話說回來,為什麼小丸子人很好咧?

就像小丸子每次都能好好的對前田說話

我每次都會想,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怎樣怎樣...

而且也不只是前田阿,包括永澤,藤木,山根都一樣

前田基本上就是個自我中心,沒本錢卻又任性的人

遇到不順自己意的事就只會哭,哭起來又醜,去店裡大概也是個澳客吧

永澤的話就是個陰沉的傢伙,講話很毒,應該是個自卑轉自大的人

藤木就是卑鄙的傢伙囉,膽小怕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山根在我看來是個怪咖啦,自己不行卻很熱血,其實在製造麻煩



天阿~這樣講起來

其實根本不是小丸子人很好阿

是我自己很難相處(攤手)



不過小丸子真的很容易被人家說服

所以不知道該說是人很好還是很笨

像我上次看到她媽叫她出去買麵粉,結果她遇到前田

前田跟她奶奶預領壓歲錢去shopping買了一堆東西

結果前田要小丸子幫她一起把她買的東西提回家

小丸子本來要拒絕,結果前田說

『小丸子,你看到同學有困難都不會幫忙嗎!你這樣還算是好同學嗎!』

差不多就是諸如此類的話

是我的話才懶的鳥她咧,本來就不是多有交情理她幹嘛

結果小丸子就被這番話說服了,原因是因為她沒有理由拒絕...

類似的劇情還有很多

都是一些很爛的理由就可以把她說服

所以說,小丸子真的人很好(再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