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最近很衰嗎?不解耶...

還是說我跟中正路很不熟,不管是哪裡的中正路



今天(5/4)上完最後一節課,看向窗外...大雨傾盆

很好!!我沒帶傘,不過我想這應該只是陣雨,不會下的太久吧

後來真的也沒下很久,可是那個風雨交加的樣子

真的是記憶猶新...整條走廊都濕了

anyway

那個雨大到才下幾分鐘,就不知道累積幾公分的水量在路上了

我想我是太小看那"幾公分"了吧



剛從輔大隔壁的514巷騎出來

轉到中正路上時,就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輔大前面在蓋捷運(不知道是要蓋多久)

那個路是那種我也不會說,不是柏油路就對了!

因為有凹凸不平,加上天雨路滑,輪胎一度打滑,差點摔死在那裡= =

還好我有超人一般的平衡感,恩恩

後來騎一騎我真的沒想到新莊中正路地勢這麼低耶

兩線道的右手邊(就是慢車道啦)幾乎整條都積水

然後我這個白痴殊不知積水,看那裡都沒人騎就騎過去了...(攤手)

騎過去的時候我覺得後面的人一定在心裡嘲笑著我吧

因為我騎過那些積水的時候就好像在拍廣告一樣

水噴的之高,就像騎進瀑布裡一樣,完全看不見前面的路

如果不是戴全罩,應該就像是用地上的水在洗臉吧

like this↓



那雨應該最多不會下超過30分鐘(大概才20分鐘吧)

可是新莊中正路積水的量我從來沒看過

而且不是小水坑而已,是整條中正路都積水

感覺到事情嚴重性,我慢慢把車向快車道移動

就在這個摸門...熄.火.了.!

是的!!!我親愛的摩托塞口光陽得意100熄.火.了.!

like this↓



傻眼耶...我當時想可能是引擎泡到水了

心裡有種完蛋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影印機開機要先熱機

不只影印,差不多只要是機器就需要熱機

大家也都知道,冬天機車如果沒有熱引擎就直接發動上路很容易熄火

機器跑的很順的時候,你如果往上面潑一桶冷水

就是運轉停止這樣...= =

真的快哭了,我一個人手機又沒電還在路中間

後來我是自己慢慢的把車移往分隔島那裡

一台天殺的公車在我慢慢移動的時候還從積水的那邊呼嘯而過

水整個噴起來根本就是周杰倫MV那樣

所有的水全灌進鞋子裡,褲子在膝蓋以下變成深色還很重

我後來是不停發車發了10幾分鐘才好不容易發動



騎回我家那邊的機車行

老闆說看起來應該是沒泡到引擎啦

水應該淹到差不多我第一張圖畫的紅虛線那邊

而熄火的原因就是空氣濾淨器進太多水

因為裡面水太多,所以就沒辦法發動

要一直不停的發動發動發動

讓引擎幫忙把水吸走(排掉?)

然後最後就會好了



反正很恐怖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