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這種事,我只能套用神奇寶貝裡武藏跟小次郎的名言

『好討厭的感覺阿~~』來形容了

請容我說一聲 幹!!



March 28, 2006 沒效率這篇

我已經提過辦護照整個讓我火大的事情

後來我是都沒去管他

反正要拿回身分證去統一領新證也來不及了

想說到時候在自己去換新的就好

這下好了吧~

星期二(5/2)我同學跟我說要交畢旅的錢給B man(我們班的負責人)

我說:阿他身分證都還沒還我是怎樣?!

下午上課遇到B man,我問他身分證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拿的到

他居然說:你還沒拿到?那個人說他還你了阿...

我:.........

真的是非常無言,那個人就是所謂旅行社的人

那個人根本不認識我也沒我電話還課表的是要怎樣還給我?!

難道還掛號寄到我家裡阿?!

因為剛好那個人星期二也跟B man約好要見面,我就順便了

結果那個人來了之後我問她,她說她上次都一起拿給B man了阿

就是說大家都拿到了就是我的不見了...也太衰了吧

然後結論非常爛就是他回去找找B man也找找

那現在是怎樣?!我就白衰了是不是~



所以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寫說其實我不是很相信別人

因為有些人真的很難被信任,而且那種人的不在意我根本也不想領教!



星期三我打電話給旅行社的人問說那你現在是找到了沒

她當然說沒,還說我真的都拿給得軒(B man的名)了,身分證這種東西我不敢大意的blablabla...

又說我收到就整包捆起來馬上送給XX單位辦護照

辦好就馬上整包還給得軒,我這邊收到都有打勾blablabla

然後我就不想再跟她說話了

馬上...她說馬上耶...

我寫沒效率是3/28的事,到現在5/3已經過了一個月

3/28之前早就拿走別人身分證

從給她到現在過了差不多兩個月,她還敢說"馬上"

我都不知道她是上在哪匹馬上

反正講了這麼多不就是在推卸責任



不過至少跟上次寫網誌比起來我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EQ高一點,除了生氣外還要想辦法解決事情

我直接報遺失去換新身分證了

結果你看看

我明明才第一次看到它,卻寫著"補發"...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