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常常買東西會習慣上網找

尤其是一些二手的啦~幾乎算絕版的啦~自己的國家沒代理商的啦~

網路上常常都可以找到一些還不錯的東西

不過喔,有些人真的臉皮很厚耶

是覺得反正人家不知道你是誰就可以亂開價喔?!

我真的是深深的認為

要買樂高,還是不要在網路上找的好

雖然說台灣目前是沒有代理商

(搞的台灣的樂高又少又貴)

不過喔...就算自己去樂高的網站買都還比較便宜



剛剛一時心血來潮去逛奇摩拍賣

那些賣家真的很誇張ㄟ

是以為大家都不知道樂高的行情只有他知道喔

一個哈利波特人偶要賣99元

拜託~我的哈利波特都不知道有幾隻了

就算是加上榮恩跟妙麗我也不敢開這種價

還有10隻武器要賣300

兩台腳踏車也是300

會不會太誇張?!

300都可以買到一台警車加上警察人偶一隻了...還有找耶~

最扯的是一個霍格華茲城堡開價6000,是定價的快3倍

(我知道~因為那城堡我也有)

而且那個在百貨公司就找的到,還不是台灣沒進口的

還有安全帽鏡片要賣99的

只有鏡片而已,沒有帽子喔~

除了帽子沒有其他東西能裝...我要那鏡片幹嘛?!

看看那個問與答

EZNO FERRARI 1:10超多人在賣的

就是這台↓



我這台是別人送的,所以我其實不是很確定價錢是多少

不過我記得是3000上下

有人賣4000,還很理直氣壯說定價是4999

根本就在睜眼說瞎話

還有一個City系列的人偶組

裡面就只有31個各種職業的人跟一些小道具(平底鍋之類的)

那個我之前就在lego網站上看過,折合台幣不會超過1500

(其實我已經覺得很貴了)

然後就有人要賣3000...



所以說喔...網路的東西最好還是多比價

貨比三家總是不會吃虧的

尤其是拍賣的東西

因為那種的價錢完全都是賣家自己亂定的

完全沒有任何標準可言

價差實在是很大,也不一定會買到好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很不要臉

根本就是獅子大開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