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很無聊耶~

繼2005.01.14寫了一篇不負責任分析-達人vs魔人之後

今天2006.03.02辣妹vs正妹又是在洗頭的時候想到的



辣妹跟正妹都是形容漂亮女生的用詞

但是辣妹跟正妹的差別到底在哪裡咧??

沿用之前我自己說過的話

兩個詞當然是有差別的吧~不然幹嘛要有兩個~



根據我在洗頭的時候歸納出的結果



推論一

辣妹主要的焦點是身材好的女生

正妹主要的焦點則是臉蛋好的女生



推論二

辣妹的穿著是清涼的

正妹的穿著是唯美的



推論三

辣妹是後天的

正妹是先天的



分析

當然,這並不表示正妹身材不好,辣妹長的不怎麼樣

也不表示正妹不能穿的很涼

前兩個推論的重點只是在於區分出那個focus的點而已

該怎麼說呢

常常在看電視的時候會發現

會被稱做辣妹的其實是很多的

但是那些辣妹裡面同時也是正妹的...就不是那麼多

我每次聽到辣妹這兩個字都會在心理小期待

不過有時候看到的除了服裝的確是很火辣,其他好像也還好

再不然就是看到康康的節目(可以說是21世紀的來電50)

很多D cup以上的,也會被稱為辣妹

長相倒是還可以...普普

不過正妹就不一樣

正妹的身材當然也有一定的標準

不過正跟辣最大的不同就是,A cup可以很正但是辣不太起來



用英文來講的話

辣,就是hot,很火熱,很清涼,很養眼

正,就是beauty,很美,很甜,很漂亮



至於推論三,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太對

當然啦,如果說用cup的級數來看,這是遺傳的嘛~是天生的

但是以其他的角度來看

辣除了本身的身材還加上衣服的暴露程度

相較之下,我個人是認為,正的人要變辣似乎是很容易

就算cup級數不足,也可以用超短迷你裙來彌補

但是光是身材火辣想變正就比較難一點





結論

其實都是我亂扯的,以上言論,謹代表我個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