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完美主義者

但就某方面而言,我還是追求完美的



什麼是男主角情節?

我發現我無法忍受任何的戲劇、小說、漫畫、電玩中的男主角是醜的

其實真的說起來也不是只有美醜的條件

除了討厭男主角外型差

我也討厭男主角不專情

討厭男主角很肉腳

討厭男主角個性不好



以男女來講

我對女生的標準真的是很低

我喜歡刁蠻的女主角,像我的野蠻女友那樣

也喜歡怪胎女主角,像窈窕美眉

傻大姊類型也完全ok,像六人行的Rachel或Phoebe

又酷又帥的女主角亦可,大逃殺裡的相馬光子或千草貴子都不錯

很有主見個性的也很好,像傲慢與偏見的Elizabeth

楚楚可憐的也不錯,目前沒想到什麼例子



可是如果一本書或一部戲

男主角的設定很不合我意我就會非常不想看下去

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喜歡happy ending的人

可是如果男主角討人厭...我就會希望他最好是不要有什麼好下場

一但男主角沒有好下場~在愛情故事裡這就不會是個happy ending

那我就很不想看了~

之前看過九把刀的一篇作品『紅線

裡面講的是一群工程師在研發一種晶片

可以植入人體然後調整人的腦波(大概是這樣~不過我忘了研發的用途是要幹嘛)

裡面有個男的工程師因為喜歡其中的一個女工程師

所以設計將晶片植入女生的腦袋裡

讓對方的腦波慢慢的接近他自己腦波的波長

這樣一來,女工程師就會愛上他

差不多是這樣~簡單說的話就是一個變態的故事

其實這種變態型的劇情我是非常ok能接受的

可是壞就壞在他把男主角的外型描述出來了

是個胖子又不好看...

而女主角理所當然就是個大美女...

這麼一來我光想那畫面就要吐了~真的是看不下去(雖然我還是看完了)

結局是什麼我是忘了,畢竟有一段時間加上不太想看



上次去看二輪片的時候也是

忘記片名是啥(只記得另一部是驅魔)

裡面男主角有個女朋友(沒在一起很久)

因為一個朋友的介紹認識女主角(男主角的女朋友也在)

後來去吃飯的時候女主角的朋友問男主角他跟他女朋友交往多久了

他居然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真是個賤貨~後來我就沒再看下去了

(還偷溜到別廳看了四眼天雞~超好笑的片,哈哈哈)



總而言之,男主角真的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