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好看?
從第1話看到第183話、從電量100%看到剩37%、從早上看到晚上
到底,怎‧麼‧會‧這‧麼‧好‧看?

題外話,話說自從我下載了comico之後,接觸了許多好看的韓漫
我個人有弄一個試算表紀錄,comico上我買最多的前三名全部都是韓漫
再說個題外話,《那年夏天》完結了!!
超感人,coin一直一直丟,按下購買完全不會手軟,因為太棒了
之前去首爾的時候還特地到那邊的書店找實體書想買,結果聽說2/27才出版...(殘念)

回到正題,《少女的世界》是在webtoon上連載的漫畫
當初下載webtoon是因為看了FB上的廣告《我的女友比我帥》跟《甜蜜婚禮
會看這部也是因為FB的廣告...(天啊~之前下comico也是因為FB的廣告...我還真好洗腦)

總而言之,這算是描寫高中女生日常的關於友情的漫畫
主要角色有四人

娜麗

我們的主角,是個性格非常好的肉肉的女生

柔娜

毒舌富家女,全身散發著霸氣的超級美少女,因為媽媽們是好友的關係從小就認識娜麗

美來

混血兒前童星,搞笑,是個殘念美少女(其實比較像美少年)

仙智

古典型美女,吃貨,是個呆子(笑),家裡超窮

其實呢,這部漫畫不是單純描寫日常生活,裡面有各種女生間的霸凌議題
仙智因為父母離異,爸爸基本上是放她在家自生自滅,小時候髒兮兮又有皮膚病而被排擠(女版唯元哥?)
後來被奶奶帶走後得到照顧的她脫胎換骨露出了美少女的本質(再度女版唯元哥?!)
但交到的第一個朋友實在很爛導致背負許多不實傳言,一直到高中都還深受其害(不過唯元哥智商很高~)

美來則是有著前童星的過去,自作自受+他人惡意塑造演變成網路霸凌

娜麗和柔娜算是髮小,但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因為一些誤會而絕交,讀不同國中,三年沒講過話

我覺得我入坑的時間點實在很好,這幾個人的過去已經全部解答完畢
不用每個禮拜心心念念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下一集~哈哈

這漫畫雖然有嚴肅的議題,但基本都處理得很正面,笑點也實在很多,不會讓人看了很悶
柔娜又美又酷,講話超機歪但長得又美歪,根本讓人又愛又恨

(這是美來畫的-高校動物劇場XD)
而且套一句美來說的,「柔娜就像毒品查緝犬」
超敏銳,又很聰明,一眼就能看出上前搭話的人是好人壞人,想搞什麼鬼(然後就會釋放霸氣~)

小時候曾經因為一場意外受過很嚴重的傷,更是認清了身邊的人

以貌取人是不對的,這部漫畫的主角是娜麗,是娜麗,是娜麗

但我還是要說...柔娜實在太正了,穿衣三步驟分解圖沒露臉都美呆,天啊我愛她!!


快找個黃道吉日手機插上電去看吧!(連結)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