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小克公主的生日聚餐~



在我騎著fefe(蕊妮小寶貝取的名字)載著蕊妮小姐努力在新莊中正路殺出血路的跟小K的車時

(↑好長的一句話!!)



隔壁的先森開口了...



先森:這條路往前走是三重嗎?



我:對



先森:那這裡是哪裡?



我:(對他的問題大驚)新莊



然後紅燈過去綠燈過來...繼續跟車上路



紅燈又來



先森車上的狗碰觸了後座的蕊妮小姐



蕊妮:好可愛



先森:你家有養狗嗎?



蕊妮:沒有(我心裡想...屁咧~明明就有阿)



先森:你家有養波斯貓嗎?



蕊妮:喔~沒有喔~



紅燈過去綠燈過來...咻咻咻的騎走



我:欸!他們該不會是想搭訕吧?



蕊妮:我也覺得



然後一路上跟車順利,我本來以為會走台北,結果是走三重...



心裡正想說他們該不會還在後面吧~



那個先森就騎著他的vino不知道50還是100飆到我旁邊



先森:小姐,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



我:啥?!(心裡大驚)



蕊妮:...



先森:要不要嘛~



我:我們在跟車很忙沒空喔



先森:那做個朋友嘛



先森的車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打轉...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危險...



先森再接再厲:欸,你們有沒有手機?



先森:我跟你們車跟很久ㄟ,做個朋友嘛





一直到我們轉彎往台北他們才放棄...



真是有點恐怖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