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的事天天有,今天也沒特別多

對有些人沒什麼耐性,對有些人耐性則是多到爆炸

我想想...這是第一印象造成的嗎?



就好比小姊姊在不管幾百年 都不會發生的事裡說的

阿皮(此阿皮非彼皮大爺是也)在生平第一次與小姊姊的MSN就開始了他的負分人生

事實上,我們都在第一印象裡給人打了分數

(謎之音:不要給我打分數!!!!!)



這就是我要說的差別待遇

因為負分人生的開始,所以未來就只能一直負分下去

除非他可以翻到機會牌,狂加個100 200分

不然翻身恐怕想都不要想

相對的

有些人從一開始就是高高在上了

他怎麼跟你開玩笑,你都好能接受還會哈哈大笑



小姊姊我是怎麻了orz 的留言裡就有一個實例

---

看起來 ~

處女的膀胱比一般人強很多....



我是閒的 ~ 於 2006-04-22 09:43:36 留言


---

看這段留言就知道

我本來是預期小姊姊會送他幹拎娘這三字箴言

(謎之音:這不是平常的摸摸!!!)

沒想到小姊姊居然

---

可是我霸的愛犬陳毛毛也是處女的

但她每次1緊張 尿就會跟著挫出來

完全就是膀胱好無力的

所以膀胱強不強 應該跟處不處女沒關系的 棒尬((攤手))

chenhn 於 2006-04-22 18:06:05 留言


---

恩...這一切都是因為小姊姊認為此人是棒尬的關係阿!!!

棒尬在小姊姊的分數表裡肯定是扶搖直上的那種

所以三字箴言不會隨便使用在他身上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