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忘記多早以前就知道的一部漫畫
但因為韓漫在網上據說是抓得很緊,所以不是很好找~
雖然有找到英文資源,可是我不是很喜歡用那個網站,而且看英文也好累,就一直放著沒看
話說除了這部還有《她的沈清》跟《天使小姐與惡魔小姐》我也在等好的資源...有生之年啊
(她的沈清4/23開始要在台版comico上正式連載囉~喔耶!!)

Anyway

這部大概算...18禁?床戲相當多~大概是一言不合就上床的程度
但你要說它賣肉?我覺得也不是~那比較像是一個過程
她們一直接吻我看得很爽就是了

看看這張畫的多美

我還沒看完,但我已經知道結局最後是誰跟誰配
(因為我最喜歡被劇透,而且真的很不想站錯CP,提心吊膽)
儘管如此我還是為我們社長大人揪心了

這漫畫整體來說就是一直散發出一種抑鬱的氛圍
雖說是有一些可愛幸福的橋段,但因為作為主視角擔當的我們組長是個有故事的人
導致很多時候即使發了糖你也沒辦法全程擺著姨母笑的吞下去,糖的核心其實還是酸的

故事是用現在跟過去兩條時間線相互穿插描寫
話說我在看主劇情之前先看了連載結束後的黑粉番外篇
組長分明是個軟萌小受...跟我一開始看到的總攻人設不一樣啊!!
我們組長是如何從一個軟萌小受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社長在這個過程中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這真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覺得以我目前接觸過的韓漫來看,韓漫在人物塑造上比起日漫還要更加現實,也更複雜一點
成秀敏跟白世珠之間發生過許多事,並沒有辦法簡單的用一句誰對誰錯還是錯多錯少來一刀兩斷
就跟現實世界一樣,沒有人是聖人,都當過賤人,都曾經自私,或許也都用過更加愚蠢的方法試圖挽回之前做出的蠢事

世珠:秀敏啊,偶爾會有,你還愛著我的感覺

秀敏是自甘墮落,世珠則是作繭自縛

秀敏被某任伴侶批判過:有誰會擁抱像這樣只剩軀殼的你呢?
每當秀敏的自甘墮落讓自己受傷,世珠都會等待著秀敏回到那個屬於她們兩唯一的地方

世珠則是被南美說過:白社長又算什麼?分手已經長達10年的前任戀人?表面上自居朋友身分的窩囊不堪性伴侶?白社長不也不懂嗎?白世珠對成秀敏而言算什麼?白社長這樣浪費了好幾年光陰,那家伙又不曉得

世珠:就算別人認為這什麼都不是,想嘲笑我們只剩肉體關係就嘲笑吧!因為我什麼都不需要,所以通通給我滾去吃屎吧!我只想要隨我的心單單喜歡一個人也不行嗎?

南美:是從何時開始的?開始一面故意傷害白世珠,一面感到內疚?
秀敏:沒那回事
南美:好吧,那啥,算了。那每當白世珠從老家回來,就跑去安慰她又是從何時開始的?
秀敏:......

她們就這樣維持著不知道算什麼關係的關係,彼此傷害,互相牽制,誰也不說真心話

我認為星智之所以能療癒組長,正是因為她的那份純真
跟秀敏之前找過的那些女人相比,星智就像過去的那個自己
初戀、初吻、初體驗,只是見到面就覺得幸福得不得了,滿腦子只有喜歡的人
組長的心裡一直藏著過去的傷,『如果搞砸了第一次,會變成無法痊癒的傷口』,說著這種話的組長,說的其實是自己
由愛而生的恨意,把兩個人囚禁在一起,誰都不想離開

秀敏:對,你(世珠)說的沒錯

要說這漫畫有什麼厲害的深度,我想也並沒有,就是一個普通的都會愛情故事


我希望社長也可以幸福!世珠啊~~~O_Q


ps1 這篇我是在看了3分之2的時候寫的(正篇前2部),後面會發生什麼我不知道,不過我想大致上還是像上面說的那樣,不管後面誰做了什麼事,都不是單純的什麼誰對誰錯誰很過分誰很無辜可以概括評斷的

ps2 雖然說BG跟百合我都看,但如果《狐狸》的這個劇情是BG向的話...感覺只會讓人很厭煩,我肯定不會想看,有肉也一樣

ps3 靠杯喔,社長明明一大堆戲份幾乎全部是床戲但怎麼會讓人這麼揪心啊!!!

ps4 是一台遊戲主機

ps5 以下是全部看完後的補充(2019.04.13)。太心疼社長了!害我晚上都沒睡好!連晚餐也沒吃!在看第3部的時候為了社長哭了,恍然發現原來我是粉毛派的...我明明已經打過預防針了卻還是這樣...黑金放閃想到我們社長一個人怎麼辦,黑粉放閃又不勝唏噓,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想到就悲從中來,社長啊~嗚嗚嗚

ps6 星智跟過去的組長真的太像了,就連第一次分手的反應也潔癖的一致,可是星智沒有組長那麼彆扭,直接導致了結局的不同...星智跟組長都是在愛中長大的,然而我們社長從以前就過得太辛苦、太堅強,有太多讓她死心的事,她都已經不敢再奢求愛了,恨她也沒關係、只是想折磨她也好,只要「你」別離開就好...社長連要求復合都不敢,唉不說了,我要去哭了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