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皮大爺2006/4/12的網誌"標題"

我真的是有個好大的感想

就是[不能連正事都忘了]



最近雖然忙著毆打桃花源裡的廢渣

(到底該不該說最近我都不知道了,差不多尾聲了吧)

但是說實在的,我還是有很多別的事要作

就像天秤要上班

皮大要寫論文

小姊姊也要搞flash或畫圖

其實大家都不是閒的除了毆打就沒事可作

我也一樣阿

即使我現在過的是悠閒的大三生活

我也是要寫論文(不然畢不了業)

我也要考期中考

我也有還沒看完的書(課外書)



我昨天花了些時間看了我自己以前的札記

我發現,在低調帳號裡寫的東西讓我頗有共鳴

雖然都是心情抒發,但是低調帳號的真的就私人很多

而且又模糊不清

只是你我他,就可以讓人這麼深刻

(雖然有些部分我根本就忘記我寫的是誰了= =)



人果然是應該向前看的

廢渣只是人生道路上的調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