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篇仙劍鎮樓圖,我也是醉了~)

在進入正題之前

2016夏季日劇,基本只有一個慘字
本季從開播之初,我就只看了兩部《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跟《房仲女王》
營業部長本來才是我最期望的一部,無奈才看第一集,就可以看見劇本的崩壞
所以,我就棄了......呃,對,我只看了一集就沒看了~(菜菜子原諒我~~)

再說到房仲

其實看過第一集覺得北川演面攤機器人角色有點生硬(整個肢體跟講話方式都是)
不過第二集開始就好很多,笑點也漸漸地浮現
雖說房仲女王是本季收視冠軍,但平均收視不到15,講真的根本ㄎㄎ

【正文在這裡】

話說我大概從前兩個禮拜開始掉入仙劍六的坑
掉到現在還出不來,所以有點無心在其他事物上
雖說我沉迷於仙劍系列不是第一次,但這次沉迷的過程還真是一個曲折

首先是在網上看完一次劇情~對裡面一小干人等有了些感觸
再來是上網搜尋心得,重複觀看某些片段,真的非常喜歡洛埋名,又幫他寫了一篇
最後就是現在,我壓根都沒想過我居然會掉進仙劍系列的同人文?!
同人就算了~居然還是非官配的百合文?!

我把這件事跟某個人說的時候,有人居然說我對百合情有獨鍾
唉,說出這句話我就知道他一定沒有認真看我前兩篇文章
我一開始根本沒有想過我會掉進這【言繡】的百合坑啊阿阿~~~

話說雖然我寫的很隱晦,但仙劍六裡的6個可操控角色,我最喜歡的是洛昭言
儘管如此,當初在看劇情的時候也是並沒有多做設想
然後我找到了百度貼吧裡的洛昭言吧...只見鋪天蓋地的洛昭言x明繡配對組合文
剛開始看了幾篇其實覺得也還好

沒想到看到其中一篇之後...整‧個‧淪‧陷‧!

說起來,官配其實是洛昭言x閑卿
雖然我並不特別喜歡閑卿,但這配對我也不覺得有何不妥(鋪陳挺多,也不算牽強)
可是當我看過那寫的真正好的言繡同人文之後...我覺得我已經無法正視官方CP了!

我們洛洛(洛爺)怎麼能不跟小繡兒明繡配成對呢!不科學!洛洛多帥啊~

我必須說,我真的是深深愛著那位作者大人的文風
而且他對洛昭言跟明繡完全就是超級有愛,是真正的真愛來的

他先以遊戲劇情結尾為主軸,寫了一篇言繡的結局(約3萬多字)
但由於結局太虐人,又寫了一篇比本篇還要長兩倍不止的番外,寫的是兩人的轉世(約7萬多字)
然後可能因為腦洞太大,靈感源源不絕,又寫了一篇以網遊為背景開端的現代版言繡文(目前約11萬字,還在連載中)
完全就是洛洛跟繡兒的三世情緣!!叫人怎能不愛!!

如果說我以前為了跩妙同人,自力更生的翻了好幾篇英文長篇大論
那麼我這次是為了言繡同人努力地想註冊一個百度帳號,就為了給該作者頂帖鼓勵
無奈沒有中國手機號,想註冊個百度帳號不知道是有多難,最後放棄
不過我在爬文的時候,看到作者有留下微博,立馬登入微博跟該作者交流了一下
(登入微博也是個整人的過程,因為我實在太久沒登,一時想不起帳號密碼...= =)

我覺得能在我有生之年看到這麼一篇好文真是太好了
雖然按照這作者的寫文狀態我不擔心文章會斷頭,但還是要祈禱不要變成有生之年系列,一定要寫完啊!


ps
話說網路上有人做了昭言跟明繡在遊戲中的許多對話+畫面的(神)剪輯版
簡直不能再更神!劇情全變了啊!我看的仙劍六是盜版的吧?!

ps again
同人這種東西很難推廣,所以我也沒有推廣的意思
有興趣可以看看仙劍六全劇情動畫或是去找洛昭言吧,另外放上讓我大入坑的[818]...


洛洛不管男裝女裝都帥翻~~


放一首洛洛的人物主題曲~《昭華曲》正氣凜然~~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