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看過幾部日劇,有些人不是主角,卻讓人印象深刻
就好比高校入試的小西老師-德山秀典
(請參考這篇http://luckyisme.pixnet.net/blog/post/28343337)
題外話,我覺得錦戶亮也超帥的
錦戶亮  
他有演過幾部很有名的日劇,像是Last Friends跟流星之畔(但我都沒看)
不過雖然他這麼帥,但就算撇除Last Friends裡的家暴男角色
他整個人仍然散發出濃烈的壞男人氛圍
錦戶亮02  

回到正題
說到不是主角卻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我會想到三個人
一個是「釋由美子」
釋由美子02  
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哪一部戲其實我完全不記得了
她一般演出的角色都是屬於"非固定班底"的那種
像是偵探伽利略的某一集她演被害人的妹妹
還有Lucky 7裡她也演出了某集被害人

釋由美子...該怎麼說呢,就是美麗之中有時又會很想揍她的矛盾感
她很漂亮,足以支撐"美麗的媽媽桑"或"酒店紅牌"這樣妖豔型的角色
但我覺得她也很適合演表裡不一又矯情的賤人

然後是「野波麻帆」
野波麻帆02  
我在看Tokyo Airport東京機場的時候注意到她
她演的是管制官-中島
在看東京機場的時候我覺得她很漂亮,而且英文講的之溜
她讓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但查了一下網路發現我其實沒看過她演的其它戲
或者該說...就算有,我當時也沒看出來
就好比她在家政婦女王裡飾演出軌的爸爸喜歡的小三-風間美枝
但其實如果我不去查的話,我根本沒發現這件事

喔對,她最近要結婚了(而且已經懷孕三個月),恭喜

最後是「內田有紀」
內田有紀02  
她或許不該跟以上兩位放在一起相提並論(?)
我是在看緯來撥放的Doctor X時才注意到她
她好像有演醫龍,但我也沒看醫龍,不知道很正常
內田有紀的美麗有一種很man的氛圍,不是柔弱的那種而是很陽剛
所以Doctor X裡,不多話的麻醉師-城之內博美的角色就滿適合她的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