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ma  

話說,我好久沒寫流水帳了~
雖然沒幾個人愛看,但,生活還是該好好紀錄一下!(握拳)

首先,我的職業生涯一直浮浮沉沉...沒個安穩
這次找到這個「錢似乎可頗多、事還OK多、離家不遠不近」的工作
我是希望能一年一年的越做越順利~
(當然啦,如果2012/12/21世界末日就只好另當別論)

因為網路無遠弗屆,你不會知道誰會看到自己發表的東西
工作的事實在不好多講~但還是有些可以說說的:

1. 自從開始這份工作後,總覺得自己似乎還有很多可以突破的事,雖然看到自己多有不足,但也不是越不過去的關卡。例如,我今天勇敢的面對了我的發傳單恐懼症,事實證明我沒有得到發傳單就會死的病~
2. 原來我的手寫字還算好看
3. 我似乎沒有參與大型尾牙的命
4. 這工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可以坐著發呆的時刻出現,在八個小時的上班時間裡,事情完全可以排的滿滿的~簡直就是太充實
5. 忠孝復興站完全不是一個會讓人想搭捷運上班的地點,擠爆

第二件事,我電視債欠超大!
待業的時候,時間真的是暴多的...
一但開始上班族的生涯,下班還真想攤著,什麼八點九點檔的...根本沒精力看啊
即使如此,我電視債還是一集一集的欠下去
※目前有按時追的是「東京機場(深田恭子)」跟「高校入試(長澤雅美)」
※從11月初就開播的「想你(尹恩惠)」,到現在我連一集都還沒看
※「罪美麗」的進度一直停在第一集
※「Lucky 7(松島菜菜子)」上禮拜看了五集,還有五集
 我沒有特別喜歡瑛太,但他在這部裡面真的很帥
※「童話鎮(Once upon a time)」我真的有想看,但一直排不進schedule
 第二季都開始了...T^T

話說這個禮拜六要補上班,電視債又沒時間還了~

第三件事,心靈支柱真的好重要
話說以前在金石堂的時候,我的心靈支柱有兩個人
每次上班前我都會看班表,要是那兩個人都休假就會覺得很煩
而現在...我想我目前的心靈支柱應該是深田恭子
但等到Tokyo Airport播完,我大概就會恢復正常
到時候怎麼辦才好?!

第四件事,自學日文有什麼好方法呢?
我要求不多啊...只希望能看懂恭子美眉寫真後面的訪談內容
跟別人給她的評語和留言

第五件事,2013年似乎不是巨蟹的年
但老實說,雖然2012巨蟹運勢大好...可我還真沒這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