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_dinner.jpg 

好的,跟大家說一聲我已經正式離職
正式生效日是3月15號,但從今天起剩下的這幾天都用特休填補了
所以說,我做為書店店員的日子已畫下句點
整個過程持續了兩年又15天

兩年在書店裡得到最大的好處跟優惠是什麼呢?
顯然,是可以看免錢的書!

老實說,一般人都認為在書店工作很輕鬆
但若你真的做過就知道才怪
看過各種不同的客人
有那種很不想麻煩你的人,也有自以為花錢就是大爺的人(而且老實說也不是真的花了多少錢)
但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很單純的環境

大學畢業算算也有三年了
但還是會遇到那種會問你畢業沒的客人
而我想,也差不多是時候轉換一下
畢竟,我也沒打算在門市做一輩子,就像我們的店長一樣
這可不是我的上班族目標!

一切就是如此的因緣巧合
剛好我很喜歡的圖助也要調店了~
正好就趁這個時候離職吧

哈哈哈

再見囉,書店店員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