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當一個與世無爭的人

很想在面試的時候跟對方說

我無法給你任何證明,但我絕對會是個優良員工

你相信的話就錄取我,不相信就是我們無緣

對我而言

就連要向別人證明自己都好像很疲累

不想說我究竟做過什麼

不想說我究竟付出了什麼

不想聽你做了什麼

不想聽你犧牲多少

我的所作所為就代表我的人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

不想特別提出什麼來證明自己

證明自己值得

證明自己的價值

證明自己有多厲害、有多忠誠

只要相信自己確實值得、確實有價值、確實很聰明、確實很忠誠

信不信

真的是隨你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喜歡同人裡的跩哥

在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一篇文章裡

他對哈利說:

「Frankly, I don't give a fucking damn about your opinion, Potter. I don't owe you any explanations and I have no intention of trotting out my actions for your narrow-minded, judgmental, Gryffindor perusal. You've made up your mind about me and I have definitely made up my mind about you.」

他也對榮恩說:

「I don't want to convince you of anything, Weasley. Believe whatever you like.」

我都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