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trix Lestrange.jpg 

今天,又遇到瘋子了!真他媽的!!
是想說我最近網誌產量直直落,所以來點刺激的題材給我寫嗎?

話說今天是星期一
一般來說,星期一的早上都是很冷清的
在這麼一個冷清的上午,我在三樓整理東西
一個外表看似正常的女瘋子出現了,她要結帳

瘋女人拿了五樣東西放在櫃臺
我開始拿起刷槍逼逼逼的掃射條碼

瘋女人說:『可以刷卡嗎?』
我:「可以啊」

我:「有Happy Go卡嗎?」
瘋女人拿出她的Happy Go給我~
然後我就問她Happy Go的點數要不要折抵
她說有幾點
因為我們店裡的收銀機無法看出Happy Go有幾點,只能從能折抵的金額反推回去
我就按了按收銀機,然後說:
「你的Happy Go可以折25塊,所以裡面是有100點」
還順便跟她說她買的金額是503元,折抵的話就是付478元
她就說好啊~
於是我就說那幫她刷478啊

好的,到目前為止有什麼不清楚的嗎?沒有吧?

好啦,結果她的卡不知道是有什麼問題,刷兩次都刷不出來,拒絕交易
我就跟她說她的卡刷不出來啊
她本來拿了五樣東西,就拿走三樣,說那她只要剩下的兩樣
我就說,好,幫她逼逼逼的退貨

我:「那這樣是170,那你的Happy Go還是要折嗎?」
蕭查某:『好啊,這樣是給你70對吧』
我:「不是ㄟ,折抵是抵25,所以是要再給145」

這時,蕭查某開始要露出真面目了
她很不爽的說:『為什麼你這樣變來變去的?』
我就想說她可能誤以為我之前提到的一百點是可以抵一百元
雖然她的態度很差,但這也還算是很合邏輯的錯誤
所以我就說,「沒有變啊,剛才也是折25元,我們是4點抵1塊,所以你有100點,可以抵25塊」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她根本也沒在聽我講話
她就用瘋子都很喜歡打斷別人說話的態度說
『不是嘛,你們這樣變來變去很奇怪啊,這樣做生意對嗎?』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在心裡翻白眼了,而且我只不過是要幫你抵個Happy Go,跟做生意又有什麼關係了
但我也只能再說明一次,一切都沒有變,剛剛也是抵25,所以從503變成478

可是她卻仍然沈浸在她的"生意不能這樣做"的世界裡
她又說:『你這樣說話變來變去,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我沒辦法信任你啊,你自己想想看,是要不要做我生意嘛』
我真他媽的很想說老娘不想做你生意,你可以快點閃邊去吃屎嗎!
但我也只有很無奈又心裡很火大的再解釋一遍
但結果是她又氣的更炸了
她瘋狂的打斷我的解釋然後說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啦!你要寫下來給我看啊!到底在講什麼啊!』
靠邀咧!
阿我也不過就是說
「我們Happy Go點數折現金是4點抵一元,因為你有100點,所以是折抵25元」
這樣是有很難嗎?!要我寫給她看?是要寫什麼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想要我寫什麼,所以就沒有做回應
她又說『好,那我問你這個多少錢?(她就拿起她要買的其中一樣東西)』
我看了一下然後說:「150」
死瘋婆子:『這個咧?(拿起了另一樣,並拿出一張紙開始寫)』
我:「20」
瘋婆子又開始發瘋:『你這樣加起來是175!你看你又變了!』
我:「.......」
我心裡想說,靠背咧,你在說什麼啦!
然後我看了一下她的紙,她寫150+25.............
我就說,那個不是25,是20
這一更正不得了,瘋女人又開始堅持我又怎樣怎樣的變了
媽咧我又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蔡依林,沒那麼會變好不好!
瘋婆子又說:『好,你剛剛說你們是怎樣算?』
我:「四點抵一塊」
瘋婆子開始邊寫邊念:『四點抵四元...』
我:「是抵一元,不是四元」
瘋婆子:『四點抵一元...好,然後呢?』
我:「你的點數是100點,可以抵25塊」
瘋婆子就在她的紙上寫25元,100點

她寫完之後就是一陣相看兩無言啊
所以我又說:「那,你有要抵嗎?」
她就說:『算了!那我這個也不要可以吧!(拿走那個二十塊的)』
我:「可以,那這樣是150」
就在收了錢,發票喀喀喀的打出來的時候她還在念,說什麼
『你已經成年了,不是小孩子,說話要負責的,你知不知道』
『你做生意這樣變來變去沒有信用』
『你知道18歲跟20歲的差別嗎』

真的是他媽的念的我火很大,她一直誣賴我就已經很想貓她了還在那邊...

因為我火大了,所以我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變啊,我一直說是抵25塊,是你自己聽不懂」
然後她又念了一些差不多類似的跳針的話
我又說:「我並沒有欺騙你啊,是你自己搞不清楚」
瘋婆娘:『我沒說你騙我啊』
這時候我就貨真價實的翻了一個白眼給她看
我:「那你一直說我變來變去的是怎樣,我從頭到尾說的都是一樣的...」
接著她反正也無話可說了,就憤怒的說:『你不能跟客人吵架你知道嗎!』

其實我本來還想回嘴的
但我覺得那樣只會變成無止盡的循環
所以我就呿了一聲,然後轉頭開始做自己的事

然後,她就忿忿不平的下樓
下到二樓的時候還用整棟樓的人都能聽到的音量非常大聲的清了痰
我想應該是在宣洩她心中的憤怒
然後二樓的人就打電話上來問我是不是遇到瘋子...

真的是


靠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