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寫網誌了~
目前這個提供我五斗米的工作已經做了超過兩年
打敗了書店店員人生,並且持續突破我的個人最長工作紀錄
但根據我只要有上班網誌就會毫無疑問地停擺的定律
這同時也表示我很久沒有好好地寫點東西了

然後我開了excel非常隨興的計算了一下
從我進書店後的第一天一直統計到現在寫過的網誌數量
得出一個結果是...
進書店後 → 進入目前這份工作前
我寫網誌的頻率是14.2天會有一篇,也就是一個月約會有兩篇的產量
進入目前這份工作後 → 現在
寫網誌的頻率提升到39.2天一篇,也就是大約要一個半月才會有一篇

當然啦,這樣的結果未必跟目前這份工作的型態有關~
但反正就是證明了我越來越懶得寫東西了
事實上,我真的有很多東西能寫可是懶得寫
這樣實在不太好
雖然說我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網誌沒幾個人在看,又喜歡用跟空氣人講話的語氣寫東西
但仔細想過之後我發現,我一開始在網路上寫東西也只是當日記在寫而已
因為用手寫手會很痠,而且寫字的速度跟不上思考的速度
重點是寫東西是為了記錄,紀錄是為了回顧

所以我決定要重啟我的網誌人生啦~~

希望自己可以因此對生活擁有更多感受,過得更開心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