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我也太容易全身發冷了吧!本來覺得自己只是單純的怕冷,但現在真的覺得似乎不是這麼單純啊~~

  從大學那時候就發現自己常常會有不自主的發抖的症頭。記的比較清楚的第一次是某次在學會下棋,那時候應該是屬於天涼好個秋的天氣吧,微寒。我跟班上的某男子在下整盤的象棋,下著下著我就開始發抖...~"~,抖的同學都問我「是有這麼冷嗎?」其實真有這麼冷嗎?也不是,但我就是全身都覺得冷到不行,沒辦法克制自己的發抖...喔~最後那盤棋是我贏了,而且那枚男子還是打敗系上眾男的強者,敗在我的手下想必他九泉之下也無法瞑目。而且他還說要再下一次,可是我完全不給他打敗我的機會,一口就回絕了XD,從此以後,我跟他之間的勝率就是100%

  第二次比較有記憶的發抖經驗是在星巴克。應該也是大學的時候沒錯,池同學回台北(所以想必是暑假之類的),我跟她去逛街,後來就到星巴克去喝咖啡聊是非。一開始也是非常的普通,而且星巴克的冷氣也開的還好而已。但越坐越久,我的無法自制的發抖的症頭又發作了,我簡直要覺得牙齒都要開始打架了!雖然池同學沒說什麼,但我認為她應該也覺得我的症頭很誇張。

  經過這兩次,我開始實際的意識到我個人怕冷的這個體質,從此之後,就變得非常容易抖,幾乎是只要在冷氣房待一段時間就會發作。而且我是真的覺得很冷,冷到大腿覺得要抽筋的那種冷。像我現在上班,公司一定會開冷氣,所以我就一定會穿外套,可是明明好多人都穿短袖,但我就是不行。外套即使脫下,也是很快就又要穿上。上次洗便當盒的時候(沒錯!我帶便當去公司)還被問「ㄇㄇ你不會熱喔?」我也只能說『喔,我個人還滿怕冷的,我覺得好冷喔』...事實是,我連穿了外套都還會冷...

  所以說,我是不是冷血動物?!沒辦法自己調節體溫耶,要靠日曬嗎?一直在熱的地方會熱死,一直在低溫處也會失溫而死...是冷血的變溫動物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