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情緒投入到某個劇情裡面
不管是電影,漫畫,小說,電視劇或是別人的事
我都很很很很很入戲!!!!!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那部電影或漫畫什麼什麼的是不是很有內容
我不介意劇情是不是有蘊藏什麼小道理大道理
我也不在乎是不是有夠灑狗血或是芭樂的很
反正只要能讓我入戲,我就會覺得"嗯!很好看!"

剛剛又在漫畫店飆完一套漫畫,我都快哭囉~
我喜歡把自己想像成主角的那種感覺
如果說現實中可以這樣大哭一場就算了的話有多好
可惜哭完了,事情還是一樣沒有解決

還好我是在漫畫店看的...不然我今天可能會情緒失控
我發現我好喜歡看黑暗的東西
我喜歡那種,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那一面的感覺
一種只有我知道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安心
或許是一種佔有慾作祟?我不知道~
對於心裡有秘密的人我都特別有耐性
很有耐性的等他說出自己的秘密
嚴格的說起來又不算八卦的心態,畢竟我就算知道了也不想告訴任何人
因為那將會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