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講,啃得機這一次的廣告還滿有效的



先不論看了廣告的人有多少會真的去買啃得機來啃一啃



至少大家都知道"這不是啃得機!這不是啃得機!!這不是啃得機!!!"







話說我媽剛剛在我覓食的時候突然看著電視大叫"這不是啃得機!!"



著實嚇了我一小跳



我本來以為我老媽只是無聊叫一叫



沒想到她就真的叫我出去買啃得機給她七的...T^T



我這個連我自己的午餐都懶的出門去買的人



卻因為那不是啃得機的啃得機而必須出門採買?!



啃得機確實威力無窮阿...:O~





老媽!這就是妳要得啃得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