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一個可以多方通話的軟體(還是該說...程式?)



昨天厚著臉皮跟小姊姊要CorelDraw的軟體

(那個...請不要告我,我只是個窮學生)

然後就開始了我第一次使用多方通話Skype的經歷

(文法非常的奇怪,不過可以不要計較太多)



其實喔,用語音聊天的困境就是很容易陷入無言的狀態

而且桃花的八卦我也不是說知道很多

(昨天到是知道了一些~)

而且既然這是歸納在心情版,那我來說說對大家聲音的感想吧!



第一個當然是小姊姊,說話速度之快,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不過小姊姊的聲音很"小"姊姊...根本就是小孩子吧她!!!



第二個是不不姊,我總是會把她的聲音聯想到我高中同學

因為真的是太像了,那種懶懶散散的聲音...



第三個是畫皮皮~皮大娘!!!

他明明長的就還滿MAN的阿~怎麼一個娘們的聲音~

哈哈哈~一直被嗆超可憐的!!!

不過喔,其實飯匙欠的聲音也差不多是這樣,所以我也不會太過驚訝的

(只是飯匙長的並不MAN...XD~)



第四個是DNA,雖然北京腔沒有很明顯

不過DNA的聲音好像周杰倫喔!!!:O~他在講冷笑話的時候,很有那種感覺



第五個是放假,其實他應該是不認識我啦,因為我也不認識他阿XD

既然大家都不認識,那就把評語放一邊好了





感想就是...

不不姊真的很敢講,什麼都說的出口~

小姊姊也是,很有林祖罵的味道XD~











想下載的人可以按這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