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本系的選課說明會

看到那麼多新生...老實說還真有那麼一點緊張~"~



我想想...

去年的選課說明會,我根本沒去(好像是因為同學會的關係吧)

當時為了選課的事還一直狂煩我媽~

還好我媽是厲害的看資料魔人,加上我冰雪聰明的腦袋~

選課問題全都不是問題啦!!XD



不過今天喔~

我仍然是秉持著我為人人的精神~

把選課的概念很"清楚"的(我覺得很清楚啦)傳達給我有接觸到的新生

希望她們從此以後都能無憂無慮~



我盡力了啦~







今天接了三通新生打來的詢問電話

明明學會通訊錄就有很多幹部的名字阿~為什麼選到我呢?

原來是因為我們的會長跟副會都是男的~

再下來是執秘也就是本人我,難怪~新生會打過來...









然後然後...小強學長今天說了一些關於未來的事阿~

其實我是覺得喔~

什麼未來不未來,出路不出路,我都沒有考慮那麼多ㄟ

最要緊的是不要把大學就這樣混過去吧~

反正我這個人本來就是沒什麼規劃,船到橋頭自然直也很好



當然啦~如果目標能早點確定,毫不猶豫的走是很好

可是沒有人說目標訂的晚的人就沒有成功的資格吧?

也沒有人敢說目標比較晚確立的人就不會成功阿~

就算繞了遠路~

多學一點也是好事...:)















PS

今天看了好幾個新生...女生真是有夠高的

好多超過165的狠角色~我應該可以叫她們學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