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整個很荒廢...我的網誌

完全寫不出來到連近況123都沒得寫

我想了想大概是因為現在的心態跟狀態都不適合發表什麼大道理小道理

你知道的

有時候只是說說感想都會變的好像在自我膨脹



我目前的狀態是:

再兩個月左右就要畢業

畢業後就失去收入來源(零用錢)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

英文有念是有念,但也搞不清楚究竟到什麼程度

雖然知道是藉口,可是我還真是個不適合持續努力的人



差不多就是以上吧...

這讓我覺得說什麼都沒說服力

連自己都搞不定的人也搞定不了別人

乾脆不說也罷

因為我真的討厭缺乏立場反駁的感覺







ps

好討厭~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

雖然兩天只有兩科要考

可是我還真是懶的準備,卻又知道非準備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