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到畢業後要開始吃自己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雖然說沒零用錢,可是父母也不可能眼睜睜看我餓死吧!)

所以上次去7-11買東西的時候看了一下那裡的雜誌

你知道的...當然是跟找工作有關的那種

其實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看那些東西

因為總覺得不是沒用就是唬人的

老實說,越看只會覺得自己現在的處境越悽慘

並不會覺得因此而學得什麼撇步,或是得到更多資訊

雖然說感覺上是給新鮮人或即將成為新鮮人的人看的

可是裡面提供的種種建議,對"新鮮人"來講我看是很不實用吧

像是趁在大學期間多去打工,多參加社團,加強外語能力

你自己看一下,前兩項建議是給大一新生看的吧

至於加強外語能力...豈不是廢話還要你說

然後再看一下裡面寫出來的一些什麼爛例子

要嘛就是大一就開始為未來的事業打拼的人

不然就是進入各家企業打工打的出神入化的工作狂人

還有就是大小比賽都參加到底的超積極份子

拜託一下好不好

如果我是這樣的人,還需要看你那本爛雜誌嗎?

如果我是這樣的人,我就寫稿子跟你收稿費了阿!

完全性的解決不了困境~

因為這些撇步並不是撇步,而是基本功阿

而且我的感觸是...大學生涯中難道一定要打工嗎?

這樣我真的是完全要敗陣了

是不是該慶幸曾經做過課輔班的工作~

至少履歷表上有東西可填

如果真的有面試機會

我想我必須說..."雖然我沒經驗,不過我很聰明學的很快"

再兩個月左右就要畢業了...Oops~恐怖



對了,考駕照的時間就快到了

關於路考我其實是不太緊張

雖然倒車入庫出來跟險升坡的地方有時候會壓線

可是反正是保證班...無所謂

但是我有點擔心筆試

哈哈哈=D=

其實我考機車駕照就寫過筆試了~題目我想是不會差太多

可是有時候就是很難說

一想到筆試沒過又要付1000就覺得...

然後我要說的其實是

學了開車之後...我現在好想買車喔:O~

當然啦,雖然說是"現在",可是我怎麼可能有錢買你說是不是

雖然我默默的看了幾台,價錢差不多是45~65萬之間

(不過也只是在自爽階段,就像之前說過的很不LV的LV包一樣)

太可怕了

真的是還沒賺錢就想著要花錢了

這樣是不行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