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畢業典禮

老實說我覺得畢業典禮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根據我去年的經驗,認真參加畢業典禮的人到底有多少阿?



我記得去年因為某人的請託我負責去"掌旗"

(說掌旗會讓我想到日本的啦啦隊~不是穿短裙的那種)

沒想到,我到現場看到的卻是工作人員比畢業生還多的景象

這未免也太...= =

不過也是有人說有些人沒有在學院集合就直接去中美堂了

所以才會看到這麼少人

可是我還是一整個覺得...好沒畢業的感覺阿!!



而且,學校的畢業典禮肯定是辦在中美堂

事實上,以中美堂的大小,擠進一個年級的人就已經是夠了

也就是說,我們這些在校生去了也只是在禮堂外當人牆而已

然後我剛剛又確認了一下到底明天去參加畢業典禮是要幹嘛

果不其然...就是為了當門面的= =

這樣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很不想去了

集合時間是早上8:40,位置又是本系畢業生不會經過的地方

目送畢業生們進中美堂就算完成任務可以鳥獸散

那我幹嘛要特地起一大早就為了那幾分鐘阿...

要知道,油錢也是很貴的

至少去年拿旗子還有車馬費200



反正我現在是還在考慮

雖然教官說會點名,不過我覺得只是呼攏的而已

更何況被點到又怎樣

難道還扣我操行成績阿...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