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其實暑期計畫定了大概也不會真的實行

不過為了表示我真的有想過,就還是寫一下



我本來是打算這個暑假去學開車

不過後來又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急迫性

(聽說現在學開車又更貴了...因為油費上漲= =)

然後我是希望能在暑假實行瘦大腿計畫

不過沒有什麼確切的實施辦法

大概就是做做運動+瘦腿霜而已吧~

so...有好方法請告訴我

附帶在這個計畫之下的是縮小腹

其實我是覺得我的小腹還ok啦~

突然覺得有點大的時候就作仰臥起坐(我覺得挺有效)



然後另一個計畫是練習一下英文

跟瘦大腿計畫一樣,沒有什麼確切的實施辦法

就是看看書,看看DVD(你知道...看六人行XD~),寫寫reading(高中留下來的)

其實我連高中的英文課本都還留著~(不過空英好像是丟了)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第四天晚上是吉隆坡自由行

我真的覺得,平平都是大學生,有的人可以用英文流利的交談問路什麼的

我卻只能在旁邊聽一聽...真的是差很多ㄟ

so...要加油



像我就不太會安排跟玩樂有關的計畫

因為本身不是很會玩的人

(所以說歡迎大家來約我~XD)

雖然我有時候會羨幕每天都開開心心在外面玩樂的人

可是有時候我又會想,每天都出去到底是去哪玩阿?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只要一放假就會有人問"放假怎麼在家?沒出去玩阿?"

看到這種問題常會讓我心情指數直落50%

是誰說放假就一定要每.天.出.去.玩.?

暑假放三個月,你又知道我都沒出去了喔







阿!還有一件事都忘了...

就是要寫論文(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