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其實不是說真的很想承認

可是事實上我就是這種人

一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



這樣的一個情形多半是發生在食物方面

有時候我媽會買我喜歡的菜

例如像是雞胗鴨胗或鵝胗之類的,還有生魚片

我媽可能因為本身是大姐

雖然是雙魚座卻像個天秤座一樣一整個很講求公平

而且事實上我一個人的確也是吃不完全部

但是我都會很介意別人吃了多少~

看到我爸在夾就會叫他不要夾那麼多走

不過最後吃完飯卻都還是有剩...

也就是說,雖然我不見得吃的完它們,但我也不想給別人吃

哈哈哈

還有,我個人是很少吃零食的(尤其是甜的)

不過冰箱裡的冰棒,櫃子裡的波卡每次都在我想吃的時候會被吃完

真的是讓我很憤怒!!- -+

也就是說,即便我很少吃,但那些東西就應該要留到我想吃的時候就要有才對!



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擁有的感覺

所以其實還有很多食物外的例子只是我一下子想不起來

另外,我發現我的身體似乎也有這樣的現象

我不確定我是胃很小還是怎樣

反正我每次一吃飽,胃就會一整個漲很大(可是肚子卻跟平常一樣)

小時候也常常胃脹氣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胃本身也是佔著茅坑不拉屎一派吧~

雖然它自己已經無法負荷這麼多食物

卻仍然不肯把食物們過繼給腸子

導致自己撐的半死(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