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人就是什麼運阿...

小賭可以怡情~可是見好就收是很重要的

最近在摩利網賭天國幣~

雖然賭本是別人給的,但是輸掉還是會心痛...

嗚嗚嗚~

甜頭果然只有第一次的~

賭光我就沒得玩了T^T

所以還是慢慢來...



今天第一次玩賭錢的撲克牌~

內容不外乎就是

大老二:一家贏三家,剩牌一張一元,超過八張乘2,牌中留一張2也要乘2

撿紅點:以55分為基準,超過幾分就贏多少

排7:一家贏三家,蓋最多分的付15,第二10,第三5

要是贏家脫手,金額加倍,蓋超過40也加倍



今天一開始有小贏一點,畢竟我本身沒什麼偏財運

抱持著送錢給同學用的心態在玩

後來果真就輸掉了...因為沒玩很多場~結算輸36元~

不過我發現賭運比我還差的人!!XD~

結算以後,計分同學說她超級沒有偏財運,然後提議我跟她翻牌比大小,輸的要付5元

我一翻.....一張磚塊5,心都碎了~

結果她翻出來是紅心2...就一個超小~傻眼!!!!!哈哈哈

後來我說那不然再一次好了,這次不賭錢

我一翻,磚塊3...她就翻了張K

她再翻,黑桃7...我一翻梅花7...= =|||

我又翻,紅色的Q...她說,搞不好我還是能贏,一翻就是黑桃K...

超傻眼~

唯一賭的一次她輸我,而且還是輸給磚塊5

後來連玩三次她都贏...真是也太衰了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