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慧敏是我小學時候的當紅玉女歌手

我記得我表姊很喜歡她

買了一大堆她的錄音帶

那時候我應該是小三左右吧(表姊大概是小五)

從小就跟哥哥還有表姊玩在一起的我

因為小三的半天時間比較多

所以就開始有許多只有自己先放學的時間出現

小三的孩子,傻不隆冬的

放學就去奶奶家報到

也沒有人能陪我玩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表姊的房間了!!

裡面又是漫畫又是錄音帶的(那時候CD還不流行)

雖然每次偷看偷聽都會被罵,可是我還是每次都要去看去聽

而且我從小就很愛把任何事告訴我媽~

每次我都會拿著無線電話跑去我表姊的房間

翻開抽屜,拿出錄音帶裡的歌詞

然後打電話到我媽公司去唱歌給她聽

(現在想想我媽公司怎麼這麼自由,還可以接私人電話這麼久)

忘記旋律的時候還會先聽錄音帶再打電話

真的是從小就很奇怪ㄟ我~





然後,標題用周慧敏命名是因為

我剛剛在找音樂的時候看到,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