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也忘了是哪次,兩三個禮拜前吧)

總之就是我在學校吃飯的時候,隔壁坐了兩位女孩

因為我同學去買自助餐了,沒人陪我聊天我只好默默的吃

順便聽著旁邊兩位女孩熱烈的討論聊天

其實聽講話的口氣就可以知道一定是在講人壞話XD~

果不其然,在我假裝很認真的吃自己東西的同時,我終於聽到女主角的名字

就讓我們稱呼她為小雨吧(我也不知道是哪個雨~)



小雨是個漂亮的女孩(我想應該是)

對於跟男生相處很有兩把刷子

家裡頗有錢,可能是個小公主(因此可能也有點驕傲?)

個性活潑開朗(在男生面前←這不是我下的註腳= =)



天阿天阿~這樣的一個完人怎麼會有人討厭她?

旁邊的兩位女孩東一句難相處西一句不坦白南一句沒話題北一句愛算計

其實說真的,這種類型的人真的是到處都有

我一開始是覺得”是忌妒人家漂亮嗎?”

不過我現在不會這麼認為了

女生討厭同性可以有很多理由,忌妒當然是一個

不過光是忌妒應該不至於到需要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去討論的境地



就在我聽不出什麼新意的時候其中一位女孩下了結論

『對啦,她其實是算活潑的,可是我覺得

活潑分成有攻擊性跟沒攻擊性兩種

她就是屬於有攻擊性的那種』



天阿!!具有攻擊性的活潑人種

我怎麼都沒想過:O~

我想,這大概就是草食性恐龍跟肉食性恐龍之間的分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