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結束了

早上在跟我媽一起看電視等待出門上學的時候我說

『阿~我真想放假放到死』

我媽:「蛤?放到死啊?」

我:『對啊!就是當米蟲一輩子』



這樣說似乎是很沒志氣,不過還滿想這樣的耶

也不是說什麼事都不做,但真的很想追求自由又輕鬆的日子



上次看到對事業最沒企圖心的前五名女生星座排行榜

巨蟹座是第四名

巨蟹座的女生之所以看起來一直往前衝是因為她的不安全感使然,倘若她已經

有一個幸福的婚姻或者一定的存款,她就會覺得自己不需要這麼累了,巨蟹女給

自己一個在達到目標之前她會不得不努力,她的打拼往往都帶有不得已的成分。



唉~是阿

打拼帶有不得已的成分

可是難道不是大家都這樣嗎

就像如果能坐就不用站,如果能躺就不要坐嘛

我想,當學生大概真的是有夠輕鬆了

就像路人甲同學說我過的是愜意的大三生活

畢竟我也沒有要考研究所,就不用補習

不過我也是會害怕的阿

你想想,流浪漢也是人生父母養,又不是天生的

那說不定我以後也可能這樣

天阿...很可怕





ps

這個護目鏡也太酷了吧!

小姊姊,我隨時都可以去開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