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是很討厭那種試都不試就說自己做不到的人

更討厭的是身為這樣的人又喜歡問東問西的

當然確實世界上有些事不用試也知道根本不可能做到

但有更多事並不包含在那樣的level裡面



一般而言,我把這樣的人歸類為是得了"拒絕思考無能症"

舉例說明的話,最常見的併發症就是英文恐懼症了

如果不是親身體驗,我不覺得有這麼誇張的人存在

之前蕊小姐跟我說了一個可以免費打線上麻將的網站CYC遊戲大聯盟

曾經我在裡面遇過一個暱稱是改裝車Rxz的人,17歲

那次運氣還不錯一直自摸跟胡牌

Rxz就跟我說:很厲害喔!

我:lucky(邊打牌要打字很麻煩,就打英文)

Rxz:什麼意思啊?我看不懂英文

我:...很幸運的意思

天阿天阿天啊!!!我真的是有點被嚇到

當下就認定他是英文恐懼症人種

17歲的話就是高三,不管他英文行不行lucky應該是個平易近人的單字吧?

我認為他是看到英文字就反射的說不知道,看不懂

而且我後來還打了orz,他也是很快就問什麼意思啊?

恩...是個完全拒絕接收"英文字母"訊息的孩子

不過這個人真正恐怖的地方是不光是對英文

根本很多屬於常識的東西他都拒絕接收了吧?

有個25歲的女的一直輸,詢問了我們的年紀後就說了一句後生可畏

然後Rxz同學又問"什麼意思?"

25歲的女人叫他快點去唸書,他卻回答在放寒假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點受夠了~



我覺得一個人拒絕思考到這樣的程度真的是有點可怕了

雖然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可是他也太誇張了吧

根本就是知之為不知不知亦不知了

幾圈打下來就是完全沒什麼好聊的(但是他話又很多)

因為他什麼都聽不懂然後要一直解釋

拜託!老娘我又不是你的國文老師還英文老師



就算我聽到什麼東西我不懂我也不會馬上就問什麼意思

第一,一直發問很討人厭

第二,查的到就先查查看好了

成語不懂不會查字典阿

網路上有奇摩知識不知道嗎

孤狗大神也是信徒眾多阿

跟人聊天要是人家講了什麼電影我沒聽過還會去查查kingnet影音台

根本很多事情是稍微查一下就可以知道的

一直問問問的,不知道自己都在問一些別人根本懶的回答你的問題嗎



總而言之,罹患此種拒絕思考無能症是非常可怕

因為你會把你週遭的人都氣到腦血管爆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